Zhioz

爱情经不起等待,做砂金的狗就现在

【迪卢克乙女】“说爱我”

*很短很短的摸鱼

*ooc别管了 反正摸爽了()



*



你和好友说他总是不说爱你,好友拍拍你肩安慰你说他本就是这么一个人,不要太放心上了。


你不满意了,又想反驳她:什么叫他本就是这么个人?我当然知道他只是不说,他其实很在意我的。但最后也没说,叹叹气和好友说知道了。


迪卢克在生活里确实很少会用语言和你表达他的爱,他更多的情感在行动里。


——比如他知道你平时也忙,委托不好做的时候也难免带着一些小伤给他看见。他是无论如何也要腾出时间陪你清一些复杂的委托的。他在陪你清除魔物的时候气场十足,凌厉锐气在一记宣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。你总觉得这个时候的他锋利无比,居然是你将他看作偶像的时刻。


你无言站在已经被清完的草地,看着他的眼睛闪着光。他回头,见你眉眼弯弯地接受阳光的洗礼,多久以来的沉稳被什么打破一般。


迪卢克自认为一直都是隐忍的,就连对你无限制的欢喜也会被他很好的遮掩起来,因为不想让你受到不必要的伤害。但牵住他的手时他忽地收敛起的锋利和不自觉的温柔不会撒谎。他很爱你,一直都很爱很爱你。


壁炉烧得房间暖暖的,今日他难得无事,你和他在同一张沙发上一起消磨午后时光。迪卢克在看书,他一手捧书,另一只手似无意拢在你的手背上,像是想牵却又不敢明目张胆。


不知怎么的,你看着他忍不住偷偷笑,为了不被发现便别开脸不看他。他余光瞥见你的笑,那笑意春风化雨,消融了冰川,暖洋洋地化了他的心。


“在笑什么?”他问,然后换了指缝相贴的方式牵着你手。你回过头去看他,却被他突然靠过来的一枚清浅的吻封住了话语。


你眨眨眼,看他长长的眼睫在暖色小灯的照耀下落下一片不浓的阴影,一瞬间的想法是他好漂亮、好可爱。


他吻得很浅,仅仅只是亲昵地吻着你的唇瓣,像小猫黏黏糊糊对着你撒娇。你好喜欢他这样,于是一只手搂紧他脖子,屈起腿往他怀里靠,他松了松那只紧牵着你的手,轻而易举将你抱进怀里。你得意,便勾着他放肆亲吻。


你比他大胆,闭着眼睛与他深吻,末了便在彼此的喘息间自顾自地笑了。


“刚才……没笑什么,只是觉得你好可爱。然后,我觉得能和你相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”


你顿了顿,狡黠地对他眨眨眼。


“但是,你平时很少说爱我。”


你不知足地亲了亲他的脸颊道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,盛满期待:“所以可以说一次吗?”


迪卢克无言,盯着你数秒后嗯了一声,浅笑着抬手轻抚你的耳垂,拇指蹭着你白软敏感的耳肉,于是便起了一层淡红的薄雾。


他眼眸温润如玉,毫不遮掩他的偏爱。


“我很幸运能与你相伴一生,这对于我而言也是很幸福的事。”他慢慢说,笑意在他唇角漾开,“是我平日里说的少了,爱人之间不该有这么多别扭和遮遮掩掩……”


他再度吻了上来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13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io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