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oz

爱情经不起等待,做砂金的狗就现在

【景元乙女】男朋友他好漂亮

*文题关联不大,我取名废

*是和亲友素老师聊天时她提的,有意思,遂写(?

*现代pa,非星代入向乙女

*ooc严重,有误把男当女的恶俗梗,注意避雷




*







景元说带你去游乐场去玩。


理由是你最近太忙了,连和他约会的时间都没有。所以他说他要从你这里拿回一点属于他作为男朋友的时间。


有什么不可以的呢?谁会拒绝一只大型白猫猫的要求。


但既然是约会,必然是少不了一番精心打扮。你难得起了个大早,花上近两个小时才上完妆,末了还不忘回过头去问问靠在床沿坐着的男朋友:如何?


景元似是眯了眯眼,仔细地看了一遍之后才露出笑,回你说好看,特别好看。


你抱臂,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,然后挑眉,朝他勾了勾手。


“给你也画一个?”你询问他,但语气里很显然是期待他的肯定答案。


怪不得你。景元这张脸实在好看,属于是顶着这一张脸出去能收一堆花回来的类型。你想尝试给他再添点buff,若是化了妆没准比现在更有一番风味。


他指了指自己,有些无奈地笑出来:“我?我就不必了吧。”


“我就浅浅画一点,真的。就一点——”


你双手合十,闭了眼睛,一副恳求模样。他招不住,还是顺着你意坐在了你面前,然后撩了一把头发,常年遮住的那一块皮肤便露出来,他如此漂亮的一张脸终于毫无遮掩的让你这么近距离看清了。


景元,你那挡脸刘海还是扎起来吧。


好伟大一张脸。


你看得有些怔愣,直到他弯起眸笑出来,你才回过神。


“好看吗?”他问你。你不否认他的美貌,小鸡啄米般点点头。


“好看就多看一点,等会儿出了门,大庭广众之下可就不好意思再这么近看咯。”


你似恍然惊醒,这才发觉他在调侃你,却也发不起什么脾气——这张无可挑剔的容貌磨得你实在不忍心对他闹。但还是瞪他一眼,以表你的不满。


他虚揽了揽你腰,笑得春水都能化开。


“开玩笑的,本来就是出去约会,亲密一点……有何不可。”



*



其实到最后也没有给他好好化,你实在不知从何开始。这张脸……实在是太完美了。


你真的不是想刻意强调的。


但是这家伙已经好看到连同性都吸引了。


逆天。


你刚买完冰淇淋就看见自家男朋友身旁站着一男子。起初还以为是他的朋友,后来转念一想:不对啊,他的朋友你不可能不知道。


于是你站在店门口,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神色复杂的看着他身边那男的扭扭捏捏递上手机——上的二维码。


“……”你心情有点复杂。


景元早是注意到了你的停留,本想上前找你,却被突然来的人绊住了脚。对于身侧这位声称叫他“小姐姐”的男子,他实属想笑。


他这么人高马大一人看起来像女性吗?


“景元,你旁边这位是?”


你终于憋不住好奇了,一手拿一只双层冰淇淋走向他,然后在那位男性的注视下将冰淇淋递给他。


“你又是?”


景元倒是还没开口,那男子便抢先一步问。


你疑惑地撇他一眼,“我是他女朋友啊。”


男子:?


“你们……”他似乎难以启齿了,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喉咙一般,话头刚出来又顿住,许久才继续问下去:“呃,恕我冒昧,您对象……性别是……?”


“?”


这下轮到你疑惑了。


“你……看不出来?”


你一脸惊恐,看看男子又看看景元。冰淇淋都有些化了,你们三人之间才有人继续接话。


“她对象,性别当然是男。”景元不紧不慢打破了这怪异的气氛,甚至有兴致品尝你给他带过来的冰淇淋。


好吃,就是有点甜。


他抬眼,看着你疑惑且混乱甚至逐渐惊恐的表情有些发笑,便牵起你手,将你拉得更近他一些。


“还有什么疑惑吗?”他问,而后又补充:“先不论性别,总之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……?


???


这是什么奇怪走向?


你不懂了。


男子磕磕巴巴说了句对不起便落荒而逃,你和景元手牵手站在原地。


你大脑还处于宕机状态,好不容易把刚才发生的事的因果理了一遍后——你发现你的冰淇淋被景元拿去了。


“景元!我冰淇淋——”


你急得扑上去抢。


“怎么如此着急?我又不吃了你的。”他无奈地笑笑,把你从身上扒拉下来后又将冰淇淋送回你手中。


“方才你在走神,冰淇淋化了,流了你一手都没反应。”他解释道,顿了顿,又问:“可是在想那名男子的事?”


你咬一口冰淇淋,点头。


“所以是怎么回事?”你问他。


“用俗语来说,我被搭讪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“噗。”


你还是没忍住。


对不起,男朋友太漂亮了,以至于同性都要被吸引几下。


你连冰淇淋都吃不下去了,扶着他胳膊弯下腰大笑,一边笑他一边还问他更详细的东西:“我刚刚好像听到他叫你什么姐姐,采访一下景元先生,你心里做何感想呐?“


他佯装思考,然后又摆出那副你常见的笑吟吟的模样:


“他叫我小姐姐。”


你这冰淇淋注定是要吃不下去的。


“景元——你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你笑得想丝。


不就是出门前简单给他上了个妆嘛,他的魅力就直接无法阻挡了是吗?……好吧确实是,你给他上完妆后他勾得你想涩涩。


尤其是眼尾那颗痣。迷得你七荤八素。


你终于笑够,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肚子,然后一本正经(?)地对他说:“姐姐魅力真大,看来真是广受欢迎呢。”


他笑而不语。


你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,一手抱着他胳膊一手抓着化了差不多的冰淇淋,故意软下声音喊姐姐喊了个没完没了。最后冰淇淋化完了,粘液沾了你一手,你才消停下来开始思考你的手。


“手伸出来,我给你擦。”


景元说,看你不慌不忙地将手递到他面前,他便用纸巾给你细细擦拭。


你闲不下嘴,又开始逗他玩叫姐姐。景元只当没听见,有一搭没一搭应着你奇怪好笑的问题。


擦完手后你习惯性地想抽回来,却被他抓住,接着他的手便慢悠悠地与你十指相扣。


你:……?


景元仍笑着,只是你觉得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
“姐姐叫得开心吗?”


他问,你的笑僵在了脸上。



*



和景元真的不能开太过的玩笑。


上午因为那场乌龙,你便喊他姐姐喊个没停,到了家,就轮到你了——该叫的不该叫的全都叫了一遍。


 你愤愤然瞪他一眼,始作俑者乐呵着躺在你身侧好言好语哄你。你不听,干脆把头埋进枕头当鸵鸟。


  ……景元,你这个坏蛋。









END.




一如既往摸鱼产物(?)很乱啊啊啊啊我自己都有点迷糊我在写甚么了

评论(18)
热度(1784)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io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