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oz

爱情经不起等待,做砂金的狗就现在

【迪卢克乙女】失眠夜

—清水甜饼咱就别瓶了吧—



*睡不着,头痛欲裂

*闲着也是闲着,遂摸鱼

*ooc有,慎入,2000+无脑甜饼









*




你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,分明是冬天额角却硬生生疼出几滴冷汗。


好疼,疼得你哭都哭不出来。


房间很安静,那位夜行的伴侣此刻还未归家。半透的窗帘隐隐落了几缕月光在床上那小小一团上,被窝里的人蜷缩着身子,微微颤抖。胃好痛……你迷迷糊糊想,又把脸埋进枕头担心有的没的:要是回来给他发现怕是少不了他的责怪。


胃疼是因为你不听话的喝了不少冷饮。


你有些后悔。但胃疼得更厉害了,像是在对于那杯因你一时兴起而喝下的冷饮表达着自己的抗议。


你忍不住小小呜咽一声,没由来的委屈一下涌上心头。早知道就不喝了……现在后悔的想死。


哒。


门被很轻很轻的推开,你疼得意识清醒,几乎是马上就反应过来是他回来了。迫切想要和他哭诉的欲望促使着你艰难翻了个身,抬手扒拉开遮住一整张脸的被子,露出一双泪光闪闪的漂亮眼睛。


他见你没睡倒也不惊讶,神色如常,只是对于你的晚睡带着些许无奈。他脱了外套拎起来抖两下,挂在衣帽架上后才朝床边走来。


“下次不用等我,早点睡。”他低沉的声音便马上在头顶传来。


迪卢克掀起被子一角,自己坐了下去,一只手伸过去想摸摸你头。你脑袋往后挪了一点,没让他得逞,偏偏又不说话,就这么可怜兮兮地盯着他。


他沉默几秒,大手覆上你额头,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你说不出来话,只能很小幅度的点点头。被遮住的半张脸还是不愿意露出来,仍然眨巴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他。


“肚子疼?”他问,眉头不可见的皱了皱,然后起身在收纳箱里翻翻找找。


你这才肯小小声开口:“不是……是胃疼。”


他却已经拿着药过来了。


“先吃药。”他言简意赅,你缓缓往他那边蹭了蹭,他抬手,胳膊伸到你面前示意你可以拉着他起身。


你略显艰难地坐起来之后却娇气的开始闹情绪:“可是我不想吃药。”


迪卢克不说话。


身子突然一阵失重感,然后又稳稳当当地落下。他把你抱在了怀里。


“现在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。”他有些生硬的跟你解释,可见你惨兮兮的模样又不觉放柔了语气:“如果你不想疼一晚上的话,先吃药。在此之后还是不舒服我可以帮你揉会儿。”


你选择直接无视,脑袋蹭到他胸膛嘀嘀咕咕道:“我想喝果酿……”


他似乎被你气得哽一下,但终归生不起气来,大手捏了捏你软软糯糯的脸颊,“吃完药再说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怎么会有你这种人呢,明明疼得是自己还不愿意吃药。他拿你没辙,只得把你抱紧了些,企图以暖洋洋的体温缓解一下你的不适。


你总是在吃药这一方面格外固执,每次都是如此,即便是他都哄不动你。


他无奈,这会儿却也逼不得你吃。


指不定等会儿咽下去又吐出来了。


胃似乎抽疼了一下,你闷哼,手攥紧他的袖角。约莫是爱人在身边,你的娇气指数蹭蹭往上涨,方才勉强还能忍的疼痛这会儿反倒急不可耐的加紧了许多,你委屈的掉了两滴小金豆子。


“痛……”


“……吃药。”


迪卢克难得用这么正经的语气跟你说话。你明白再闹下去就是你不礼貌了,哪怕百般不愿你都得把这药先吃了。


于是你不情不愿地接过那药粒,胡乱塞进嘴里,然后喝了几口他递过来的水咽下去。


……马上就起了一种恶心的反胃感,你捂着嘴差点吐出来,他拍拍你背给你顺气。


难吃死了,这药好苦……你想,吸了吸鼻子泪眼汪汪地看着他。


他可受不得你这么看。


他无奈极了,接下你还捧在手心的水杯放回桌上。


“是不是趁我不在偷吃什么刺激的东西了?”他终于开始向你问罪,但语气不如以往般有责怪意味,这回大概是看你这么惨兮兮的,生不起气来,所以语气格外温和。


你闷闷地嗯一声,手伸过去抱他胳膊,“喝了一点冷饮……”


他挑眉,“一点?”


你不说话。


“明天我会去清点饮品的数量,你最好实话实说。”


他威胁般的抬手捏了捏你鼻尖,你别开脑袋,瘪着嘴闷声道:“……十杯,算不上很多嘛……”


他额角一跳,冷笑一声:“你觉得十杯对你的身体来说还算少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你又不说话。


“我都这么难受了,能不能晚点再跟我计较这些?”你见这顿教训是注定躲不过,便趁着他这会儿心软开始无理闹小性子。


对方这会儿脸色确实还算不上很好,又可怜兮兮地抱着他一只胳膊,瞪着他的眼神娇气得不行,似乎又有点被戳穿的羞恼。迪卢克暗暗叹了口气。


他确实被你拿捏得死死的。


“可以先靠我怀里睡会儿,还疼的话叫我一声,我给你揉揉。”


他索性不再纠结这个话题,低了低头垂眸,在你羽睫颤了两下时极轻地落一吻在你眉心。你满意的应他一声,支起腿撑着床空隙起身,更加放肆地往他怀里钻了钻,双臂像考拉一样环在他脖子上。


他倒是满意你的亲昵,托着你往怀里带,然后一只手覆上你疼了好半天的胃部。


他掌心很烫,隔着薄薄一层布料灼烧着你的皮肤,传到那疼得莫名有些泛凉的胃上便只剩下令人安心的温热。


你终于有了些困意,脑袋靠在他怀里小猫撒娇一般蹭了蹭,然后又不安分的抬头看着他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颜,连着声音都软绵绵的:“谢谢你……”


他几乎不可闻地叹息,闭了闭眼睛,再睁开时红眸里含了压制不下的笑意。


“好了,没那么疼了就睡觉,明天给你调果酿喝。”


你这才满意的闭上眼靠在他怀里睡。


他终于露出一点笑,稍稍低了低头,一枚清浅的吻便落在发顶。


“那么晚安,好梦。”







END.








*



痛了三个小时之后终于给我痛麻了

现在感觉无所畏惧了(瘫




*审核大哥,放过我,清水有啥好瓶的(泪

评论(9)
热度(9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ioz | Powered by LOFTER